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五)
日期:2024-03-16 17:33:44  浏览量:44

人文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常务副院长胡继全、院长助理许敏、招就科科长阮婧嫄一行前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伦联邦嘉裕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图片1.png     

 

     走访期间,我院与幼儿园园长就人才培养、春招工作、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交流和合作,建立起了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与此同时,在嘉裕英语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我院领导仔细参观了园所的教室、多功能实训场所,深入了解了课程设置等园本特色。

 

图片2.png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交流机制,用脚踏实地的访企拓岗,回访巩固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求职择业织好“求职网”、搭好“互动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求职、早就业、就好业”。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