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全食美” 为学生办实事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博士一行暖心陪餐
日期:2023-12-31 17:39:23  浏览量:55

“食全食美” 为学生办实事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博士一行暖心陪餐

 

 

为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堂服务能力,全力保障校园饮食安全,加强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的沟通交流12月28日中午,南昌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与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4.jpg

校领导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用餐期间校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重点向学生询问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营养搭配等情况,同时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真正将“舌尖上的安全”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成于深处。并且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校学习与生活情况,充分进行调研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3.jpg

校领导及辅导员与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校领导陪餐以轻松愉快的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表达出心声和需求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的管理,也有助于学校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及帮助营造安全和谐友爱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