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 | 我院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6 12:01:56  浏览量:63

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 | 我院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贯穿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2日13时30分,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新教学楼516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111.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罗梅君同志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引导党员带动广大群众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随后,李鑫茂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雷锋语录和雷锋故事,呼吁大家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222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雷锋在1959》。电影《雷锋在1959》以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雷锋同志在艰苦环境中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仿佛置身于弓长岭的焦化厂,被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吸引。

 

4444.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活动最后,学生党员李立鑫同志和张嘉怡同志分享了关于这部电影的观后感,他们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崇高的精神追求,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行为准则,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5555jpg.jpg

 

 

666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在新学期,全体党员要精进笃行,惟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实现人文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