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我院开展班级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4-04-11 08:28:36  浏览量:24

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我院开展班级篮球友谊赛

为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8日晚上6:30,我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4班在新新博林篮球场开展以 “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活动。

 

11.png

篮球比赛合影

 

比赛中,双方队员激情投入,合作无间,不仅展现了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而且在你来我往的配合中,增进了友谊,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出永不放弃、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碰撞中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以球会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2.jpg33.jpg

篮球比赛活动剪影

 

绘梦青春,迎“篮”而上。此次比赛,同学们用汗水和激情书写了自己的青春篇章,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释放学习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生活中,用汗水浇灌奋斗果实,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