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校园安全伴我行|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13 08:46:09  浏览量:18

校园安全伴我行|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为响应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9日14时30分,人文教育学院于学生宿舍38栋开展了以“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学工科科长刘金玥、干事何凌超、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1.jpg

人文教育学院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现场剪影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首先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阐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与意义。他指出,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最后,他号召大家积极学习校园安全的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22.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发表讲话

 

33.jpg  44.jpg

55jpg.jpg  66.jpg

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签名现场

 

此次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提高了我院师生校园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人文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维护校园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数: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