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建动态 > 评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协调会
日期:2024-04-13 08:53:05  浏览量:23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协调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优化教育教学系统,深化人才培养模式,4月10日14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人文教育学院院长黄焰烘、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教学副院长李萍、招生就业副院长许敏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小军主持。

111.jpg

人文教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李萍根据学校下发的二级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对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梳理及修改等做了要求,强调自评报告的数据需来源于真实的支撑材料,确保材料数据一致,要求各科室加强协调沟通,按时提交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此外,李萍副院长指出,下一阶段学院工作应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漏洞和短板,全力整改提升,细化迎评任务清单,夯实本科教育教学条件保障。

 

222.jpg

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发表讲话

会议中,刘小军科长针对“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行详细解读,要求材料做到时效性、有效性、全面性与一致性相结合,并系统梳理了具体工作流程与目前所存在问题。刘小军科长指出,教师们需严格按照学院办学方向,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进行工作汇报,秉持我院教学理念,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333.jpg

人文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发表讲话

 

党总支书记张鸿斐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更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他强调我院要多与兄弟院系加强联系学习,教师、教研室、教学管理部门等应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教学规律,找准找实评估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444.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发表讲话

 

最后,院长黄焰烘表示,人文教育学院是具有战斗力的学院,全院上下应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与此同时,黄院长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应按指标体系严格落实,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555.jpg

人文教育学院院长黄焰烘发表讲话

 

通过此次协调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清晰,分工更加精细,全院上下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完成后续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