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人文教育学院2013届优秀校友---吴宇聪、宁燕、柳森
日期:2015-05-04 14:36:35  浏览量:4451

吴宇聪.png吴宇聪,2010级心理咨询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获得201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代表学院参加社区义务心理咨询活动,收的一致好评,现在南昌心灵通咨询公司实习。

 感言:三年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回忆在南理三年,免不了些许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三年了真正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感谢所有领导及老师对我的培养,也感谢南理这个平台圆了我的梦想,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及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宁燕.png    宁燕, 2010级涉外旅游专业学生, 校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各科成绩均在92分以上,现在南昌亚细亚公司实习。

  感言:感谢南理,让我又燃起了学习的火花,我会尽我所有的努力来做到最好,其实成功离我们很近。

 

 

 

 

 

 

柳森.png柳森,2010人力资源专业学生,  多次获得校级优干, 三好及奖学金,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各科成绩均在92分以上,现在南昌聚慧人力资源公司实习。

    感言:痛并快乐着!失去的是睡觉和游戏,换来的是更多的机会,很辛苦但是很充实。

 

点击数:4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