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人文教育学院14届优秀校友---陈虹云
日期:2015-05-04 15:10:37  浏览量:4454

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02.png

 

 

 

 

 

 

 

 

 

 

 

 

 

 

 

恍眼之间,已回到家乡一年半。忽然想到那个属于我的第二故乡,在梦里曾经常回到那里,那儿记载了我青葱年华的岁月,在那儿结识了也许这一生都不会再遇见的家人,我们都是涉外村的成员。忽提“涉外村”,有种幸福也有一些难受,家人们,你们过得好吗?我们还会相约在亲爱的南昌理工相聚吗?离别时太匆匆,没有好好的道别,收拾好行李就回了故乡的路。

    毕业回来,自己从事了一个从未想到的行业——保险。在大多数人心里还是对这个行业否定的,刚开始我也是否定的。在不断的学习中,我才初入地了解到它的魅力。保险是一个充满爱和责任的行业,它可以让我们对未知的明天做准备,它可能改变不了你的生活却可以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在学校里,我们的一个文凭是让我们不与这个社会脱轨,让我们在社会里和别人有一个平台。社会里学到的才是你真正可以去适应和生存的本领。

    在保险公司我最开始做的是组训这个岗位,组训,字面意思就是组织训练。其实组训的工作很繁琐,每天早晨早会的组织和开展。还记得第一次做早会,心里很忐忑,提前一天把PPT做好,怕自己出错,不停的反复演练了很多遍,晚上都没睡好,就为了自己人生第一次的早会。站在台上,面对下面几十上百个伙伴,脸唰地一下就红了,领导用眼神鼓励我,台下的伙伴给我掌声鼓励,我在紧张中主持了早会,大家对我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在保险行业里,只要你付出和努力,你会收获大家真诚的鲜花和掌声。我日常的工作范围还包括人事的管理,工资的发放,与上级领导的对接,在这样充实的工作中,日子都会过得很快,自己也在不断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领导的认可,自己也获得了“优秀员工”的嘉奖。

    公司里我们都认为员工最大的福利就是培训。我们经常会到其他城市参加大大小小的培训和学习,我们都很珍惜这些机会,这样的培训给我们带来动力和成长。公司的福利也很不错,去年就去了三亚五日游,公司双飞全包噢!

为了让自己全方面的学习和成长,现在担任的是行政人事兼总经理秘书一职。新的岗位新的挑战,结束也是为了另一个新的开始。

最近看到这么一段话,不要斤斤计较,时光属于你的越来越少;不要争争吵吵,相处是缘一晃就老;不要过多抱怨,相遇本来就是最美好;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朝着美好的方向,一切都会更好!谢谢同我一起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位家人和家长,相信我们会再次相遇在那个充满回忆的大南理,让我们一起去挖出当年一同埋在土里装着梦想的那个玻璃瓶,一切的经历都变得如此有意义!

                                                           

                                         涉外村村民:陈虹云

                                          2015年4月29

    

 

 

点击数:4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