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实训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实训守则
日期:2018-05-25 17:59:56  浏览量:4079

1.实训前做好预习,明确实训目的、熟悉实训内容、了解操作要求。

2.不得迟到、早退,迟到十分钟以上者不得参加本次实训,并按旷课处理。

3.严禁穿背心、短裤、裙子、拖鞋、高跟鞋进入实训室,严禁将与实训无关的东西带进实训室。

4.维护实训室秩序,保持实训室整洁。严禁在实训室喧哗、打闹、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杂物。

5.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服从指导教师的指导,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和实训物品。

6.认真把握实训过程,仔细观察实训现象,如实记录实训数据,按时填写实训记录,及时上交实训报告。

7.注意安全,防止意外。若发生意外事故,应立即停止实训,及时报告。

8.爱护仪器设备,节约水电和实训材料,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与实训无关的仪器设备及物品,不得将实训室东西带出实训室。

9.实训完毕,整理仪器,清洁设备,打扫卫生,清点器材,切断水电,关好门窗,经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 

10.因违反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造成仪器设备损坏或丢失者,按学院相关规定进行赔偿和处理。

上述工作将由各二级分院班主任和实训指导教师共同监督学生认真执行。

点击数:40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