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心理咨询教研室
日期:2018-07-11 17:38:09  浏览量:5152

WechatIMG254.jpg

熊淑萍                                                                                                         

学历:硕士

职称:高校副教授  

职位:高校教研主任                                                                                                          

职务:“人力资源创新管理研究所”校级研究所负责人

南昌市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心理资本开发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负责人                                                                  

教育背景:

* 1995 1997 江西公安专科学校公安保卫专业毕业

* 2003年— 2005年 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本科学历

* 2005年— 2007年 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 2014年—2016年 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研究所临床心理咨疗

治疗专业博士课程结业

* 2021年至今 菲律宾国父大学教育学(EDD)博士课程在读

工作经历:

 曾在知名高校担任教学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 1993年—2002年 江西服装学院公共课教师

* 2002年—至今 南昌理工学院 专职教师(工号:2001026)

* 2005年—至今(社会工作)担任南昌监狱民警素质教育顾问、南昌监狱校外政治辅导员(社会工作)

* 2017年7月4日“人力资源创新管理研究所”校级研究所成立

* 2017年12月21日南昌市人文社科“心理资本开发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基地

* 2019年10月9日华东交通大学受聘学术硕导并承担硕士生课程的讲授,(一级学科名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2019年起,我担任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方向学术硕导,负责指导研究生,同时也承担了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政治学专题研究”“国外政党政治研究”“女性社会工作”课程的讲授。

* 2021年7月8号有由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工商与农经管理类教指委委员(赣教高字〔2021〕34 号文件)高校心理学副教授,担任学术硕导并开设研究生课程。

教学理念:

* 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 提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

教研成果:

* 在教研工作方面,带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教研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带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改革研究,取得了多项教研成果,获得了几个重要奖项,例如20175月,我以《民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群建设的创新与实践》为题获得了江西省第十五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并在排名二;20232月,我主持以《基于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心理+思政”融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获得了南昌理工学院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 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在多次高校上做过专题报告。

近年来发表了省级多篇核心学术论文,主持了10多项省级以上课题,并出版了10部学术著作。

擅长领域:

* 教学方法探索研究

* 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研究

个人品质:

* 严谨治学,注重团队协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领导能力。

* 善于沟通,能够与教师和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具有亲和力。

 

 

 

微信图片_20231130114053.png

蒋鑫娟,女,汉族,毕业于爱丁堡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专业,现为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教师,从事普通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技能学科相关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130124433.png

江俊颖,男,汉族,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为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教师,从事心理咨询学科相关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130124804.png

周军军,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为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教师,从事心理咨询学科相关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130125130.png

朱丽雅,女,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教师,从事心理咨询相关专业教学。

 

 

 

微信图片_20231130125659.png

熊艳,女,汉族,毕业于西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专职教师,从事心理咨询专业教学。

 

 

 

微信图片儿歌.png
朱丽娅,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参谋学院并同时获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咨询教研室教师,从事心理学专业及心理咨询相关教学。

点击数:5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