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简介
日期:2018-07-12 14:22:55  浏览量:4573

支部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是南昌理工学院下属的直属党支部,支部在籍党员人数18人,其中教工党员13人。并设支部委员3人,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

在校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的科学部署,党支部始终坚持每月第一周周二召开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政策和理论,开展党员活动,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整体素质,帮助同志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科学发展观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纯洁了党员思想,优化了党员队伍,丰富了党员的精神世界,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支部委员分工信息如下:

支部书记:    常建宝

组织委员:    喻桃义

宣传委员:   李萍

支部成员:

常建宝、喻桃义、刘华中、贾永琪、李萍、周俏亭、邓乐、肖永定、付文琴、张美珍、黄恺、阮婧嫄、熊盈盈

点击数:45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