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学校党委傅鹏鹏书记、纪委方正根书记、胡军副校长、黄学光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2018级新生
日期:2018-09-01 18:10:01  浏览量:4543

       8月31日下午4:00,学校党委傅鹏鹏书记、纪委方正根书记、胡军副校长、黄学光副校长一行来到我院38栋学生走访慰问我院2018级新生,校党委委员、人文教育学院喻桃义院长、常建宝书记、黄恺科长、付文琴主任陪同走访。

IMG_1449.JPG

 

IMG_1450.JPG

       傅书记每走访一个学生宿舍,都会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询问学生是否能住得惯寝室,还与他们一起聊家乡的趣闻、了解了学生的兴趣,并且再三叮嘱学生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务以及保护好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馈,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失学。在104宿舍,李祯同学还饶有兴趣地为学校领导演奏了葫芦丝《独龙族民歌》,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通过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IMG_1452.JPG

 

IMG_1451.JPG

        此次访问,充分彰显了学校领导对学子们的关怀,让温暖与爱在人文教育学院传递,希望刚刚加入人文教育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可以不辜负老师们的良苦用心,珍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即将到来的幸福快乐的大学生活。

点击数:4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