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新生入学】军训感言(四)
日期:2018-09-08 13:54:11  浏览量:3985
        军训感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军训。
  短短的十五天军训,却让我的记忆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么军训就是这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军训能够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练我们的身体。
  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中学生训练基地,我们必须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教官的按排,也知道了什么是团结。军训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我们绝不能因为受一点苦就放弃,更不能因为教官的严厉就半途而废。我们必须用一颗顽强的心去战斗,去拼撙,去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操场上站军姿是痛苦的事,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来。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反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退缩,我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
  在这几天中,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三个字——快、静、齐,也学会了我在家里学不到的东西,懂得了珍惜时间。
  军训即将结束,其实我还是有点舍不得这里,因为这里冲满这我与同学。教官们的笑声。欢乐声与团结的那种精神。
        未来的道路可能充满荆棘,但只要我们秉承着自身的信念,面对困难和挫折绝不退缩,就能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描绘成一幅蓝图。我相信自己一定行。我也将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18级曾广生
IMG_1573.JPG
点击数:39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