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实训
独立钢琴房管理制度
日期:2021-03-24 14:03:04  浏览量:4796

一、使用琴房的全体师生应自觉维护琴房内铁序,爱护琴房卫生,不准弄脏和损坏琴房内设施、墙壁及门窗,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其他杂物。

二、使用琴房及设备,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爱护房内设备,因责任事故造成设备损坏的,要追究使用人的责任。

三、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得私自移动、拆卸、安装、调换或借出琴房内仪器设备。

四、教师监督学生,不可乱砸琴键,琴盖要小心轻放,练习完毕后盖好琴盖、琴布,避免灰尘进入琴键影响琴的音质;水杯、饮料等不能放钢琴上面,防止水倒入琴中损坏钢琴,违者按规定处罚。

五、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挪动钢琴。任何人不得在琴房大声喧哗、打闹、乱窜,与专业学习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琴房。

六、养成良好的用琴习惯,使用时要自觉维护钢琴及其他设备的完好和整洁,用琴后要自觉关断电源关好琴房门窗。

七、发现钢琴及设备若有损坏,应如实告知管理老师,否则追究当时用琴人员责任。凡损坏、丢失仪器设备,均应查清原因,并按照中心相关管理制度予以处理。

八、琴房每次使用后,管埋员要核查房内设备,检查电源等设备和门窗是否完全关好。

九、琴房内严禁烟火。管理员要定期清洁房卫生,并经常检查琴房的安全消防设施,经常检查琴房设备,发现异常或隐患要及时报告处理

、要爱护中心钢琴及其他设施,故意损环或人为造成的不必要损坏,均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上报学院给予处分。

独立钢琴房(内).jpg

点击数:47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