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实训
电钢琴房管理制度
日期:2021-03-24 14:14:16  浏览量:4985

电钢琴房是教学场所,是学生学习和巩固专业知识技能的主要场地,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创造一个良好、文明的学习环境,特制订如下规定:
 

一、学生必须有老师或组长带领才能进入电钢琴房练琴。一律穿鞋套进入琴房,以保证琴房清洁。

二、学生进入琴房后,先检查电钢琴、桌椅、墙壁、门窗等是否损坏,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管理员,划清责任后方可练琴。否则,将由发现问题时的练琴者赔偿损失。

三、琴房内严禁吸烟、吐痰、会客、用餐、吃零食;严禁琴房大声喧哗;不准在电钢琴上堆放重物,不准随便挪动和拆卸琴房设施;不准向窗外随便仍东西;不准在琴房墙壁上乱贴东西;不准遮盖琴房门上的观察窗。

四、不准乱砸琴键,琴盖要小心轻放,避免灰尘进入琴键影响琴的音质,水杯不能放在钢琴上面,防止水倒入琴中损坏电钢琴,违者按规定处罚。 

五、学生严禁私自配制琴房钥匙,不准爬窗或私自撬门进入琴房,任何时间不得将无关人员带入琴房

六、琴房不得存放私人物品,严禁在琴房内使用违规电器或私自乱拉电线,乱接开关,违者将给予严惩。

七、学生不得在琴房进行与练琴无关的其它活动。

八、练琴结束离开琴房前要做到盖好琴盖、关好窗户、空调,熄灯并锁好门,应自觉注意保持琴房内外的环境整洁。

九、服从琴房管理人员的管理

十、要爱护学校钢琴及其他设施,人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照价赔偿,故意损坏或其它行为情节严重者上报学校给予纪律处分。

电钢琴房.jpg

点击数:49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