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20年9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3-30 10:47:50  浏览量:4194

9月党员活动日

9月8日下午14:00,我院于新教208党团活动室开展了9月份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73814a04a7672920f3a66d61d44e99a.jpg

党总支书记常建宝讲话:我们今天开展党员大会的主题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不论是在社会上还是学校里,作为一名党员,身为一名教师,就要时刻谨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思想理念,努力为自身创造价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奋斗。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也要做到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道德修养,以期能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e91976c593f4c31cad5832ed5234188.jpg

院长喻桃义讲话:根据省委书记刘奇在本次大会上的讲话,可以归纳出以下几点:

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党。

2.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

3.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广泛凝聚起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

4.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战略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而身为一名党员的我们,要学习不怕困难、激流勇进的精神,也要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切实把抗疫抗洪斗争中焕发出来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不足,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提高自身能力。图片1.png

点击数:4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