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20年11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3-30 11:06:39  浏览量:4016

11月党员活动日

11月3日下午,我院于新教208党团活动室开展了11月份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1.png

01

自我介绍

今年专升本的扩招为我院党总支注入了新的力量,会议开始首先由新进支部的18级专升本党员和原支部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和互相认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为新进党员在支部学习生活的适应性奠定了基础。

图片2.png

02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

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总支书记常建宝讲话:

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昂扬的斗志、果敢的行动、良好的状态,奋发努力,继续学习。各位党员要从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自身的行动落实到具体的日常生活中去,有计划、有目标地详细规划学习生活。

院长喻桃义讲话: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有着十分特殊且重大的意义。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行。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树立坚定信念,学会深度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起到带头作用,不忘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要如常书记所说,以身体力行带动全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正确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不铺张浪费。在党员内部加强沟通,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03

讨论与交流

党员们一致认为,正是得益于抗美援朝打下的和平,和我们先辈们不怕困难、激流勇进的精神,国家才能在战后极短的时间内建设出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使得我们国家、民族在追赶的过程中,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己,最终实现民族自信与大国复兴。同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大家还围绕抗美援朝战争及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等交流了感想和心得。

点击数:40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