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通知
日期:2021-03-31 10:35:14  浏览量:4103

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按照《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现对我校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作进一步规范要求:            

1、严把选题关,确保毕业论文选题来源多样化。

学校要求学生论文(设计)选题应该多样化,其中体现实践应用性毕业论文(设计)不得少于50%。论文题目可以来源于题库,也可以根据学生自身学习兴趣情况确定;或者从生产实习、调研等实践过程中产生,不能单一由指导老师指定题目。

2、进一步落实毕业论文(设计)“师生双选制。

秉着“公开、公平、自愿”的原则,学校要求指导教师可以选学生,学生也可以选择指导老师,从而达到师生双选。

3、严格落实一人一题制,题目难易适中,大小适宜。

    学校要求学生谨慎选择论文(设计)题目,尽量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领域、符合自己兴趣、专长和就业方向且能够驾驭的题目;题目要求难易适中,大小适宜并严格落实一人一题制,严禁学生论文(设计)题目重复。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825

点击数:4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