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日期:2021-03-31 11:25:40  浏览量:3914

f54afb68958fd1aa8d20a3d6c9ade95.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本季“青年大学习”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气壮山河的百年征程,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同学们,让我们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致敬吧,让我们在新的世纪,用自己的行动,为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本季“青年大学习”共20期,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将带领大家实地寻访红色足迹、打卡革命圣地,亲身体验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

点击数:39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