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21年4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8-31 16:06:08  浏览量:3933

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来落实,同时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2021331日中午1230,我院第二党支部在新教208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文琴主持。

00.jpg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董雪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梧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学习研讨。

11.jpg

 

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部百折不挠, 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部自我革命、 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

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更要聚精会神干事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切切实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更是引领青年成长成材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2021年,我院青年师生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2.jpg

  党史学习结束后,大家争相发言,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扎实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点击数:39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