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10-28 15:05:16  浏览量:2682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28日下午208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的校外专家有: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施晶晖教授、南昌师范学院张劲松教授、广电滨江豪园幼儿园杨友林园长和江西向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辉总经理。学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副院长陈典提,副院长李萍,教务科长刘小军,学前教研室主任周莉娜,教师代表朱伟平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院长喻桃义主持。

1.png

首先,喻桃义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把脉问诊开良方,出谋划策助发展;接着,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周莉娜学前教育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就业去向以及见习实习等情况工作进行了汇报

四位专家仔细研读《培养方案》,依次从培养方案的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毕业要求、课程目标、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逐条进行分析和修正,并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

2.png

3.png

4.png

5.png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进一步明晰和规范了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为培养新时代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26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