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8 15:13:58  浏览量:3292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026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总支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席向仁到会指导,大会由党政办主任程铖主持。

1233.jpg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席向仁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上届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小结了学院党总支自上次党代会以来开展的重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未来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作了规划。

123.jpg

按照校党委规定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党代会的代表

点击数:3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