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10-29 19:38:54  浏览量:3575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01.jpg

10月2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出席此次论证会的校外专家有:江西师范大学周兴泰副教授、南昌师范学院张文勇副教授、南昌九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少华总经理。学校校长傅修延、学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副院长陈典提,副院长李萍,教务科长刘小军,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熊盈盈,教师代表胡丽花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院长喻桃义主持。

首先,喻桃义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专业设置情况;接着,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熊盈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就业去向以及见习实习等情况工作进行了汇报。

0387e18e8095a06e8626c68f38ee437.jpg

03.jpg

04.jpg

05.jpg

与会老师与专家们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后续的发展定位和方向。专家的把脉问诊及时准确,提出的指导建议高屋建瓴,为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完善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点击数:35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