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我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上半年专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首次考核)
日期:2022-04-28 13:35:02  浏览量:1809

我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上半年专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首次考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经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于4月26日在实验大楼举行2022年上半年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线上测试。我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本次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共9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8132954.jpg微信图片_20220428132958.jpg

  本次线上测试同步采用超星学习通考试客户端和腾讯会议两个线上平台,测试过程全程录制,确保了测试在透明、公正的环境下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428133051.jpg微信图片_20220428133054.jpg

  据悉,这是2022年1月教育部印发《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在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基础上,继续在有关高等学校师范生中开展免试认定改革的成果。

  南昌理工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在江西省同类型院校中首次取得考核资格,这是对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接下来,我们将以国家教育部“强师计划”为契机,继续通过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促进我院学前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选拔真正乐教、适教、善教的幼儿园教师队伍。

 

编辑:梁咏琪

初审:毛文凤 胡丽花
复审:付文琴
终审:常建宝

点击数:18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