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21年9月份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2-05-02 09:58:26  浏览量:1424

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1年9月3日上午9点,我院第一党支部于新教208党团活动室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主持,校党委委员、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教授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1.jpg

会议围绕三个议题逐一展开。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常建宝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各位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学习宣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做好思政育人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

2、 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美珍同志带大家学习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的部分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在座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忠诚于自己内心选择,能尽责、善作为、敢担当;要始终保持先锋模范作用,能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担当起新时代育人使命。

3、 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结合《南昌理工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

校党委委员喻桃义教授结合《南昌理工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出:教师要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三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今后一阶段学院教师工作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四有”好老师为指向,坚持高位引领和底线要求相结合,注重激发教师内生动力和自觉实践能力。

点击数:1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