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2 10:58:41  浏览量:1765

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月6日上午9:00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集体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5.png

  根据教学安排,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脚步,详细了解馆内革命历史文化。在纪念馆中,革命历史图片、革命文物、书信资料以及军用物品、革命人物雕塑,均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和不朽的革命精神,记录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政治信念。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直观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斗志。

6.png

7.png

8.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革命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让自己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教育工作上拔高一个尺度,在个人成长上也更上一层楼。

点击数:17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