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2 16:50:51  浏览量:1480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引导支部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15:00点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以“缅怀先烈 同舟抗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文琴主持。

01.jpg

议程一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

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首先四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本人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认识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次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对能否按期转正表了态;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02.png

03.png

议程二学党史祭英烈,默哀一分钟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全体同志起立默哀。向在疫情中逝去的同胞们致敬,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

04.jpg

议程三学习小组分享学习内容

谢雨君小组带来四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铭记责任担当,致力中华复兴。疫情当下,做到少聚集,少走动;勤洗手,常通风;不传谣,不信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

05.jpg

议程四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付文琴宣读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内容。她强调,疫情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不容有丝毫松懈,大家要坚决克服任何犹豫情绪、侥幸心理、闯关心态,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实之又实的举措,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点击数:1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