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党团工作(一)】学生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学习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04 11:16:27  浏览量:1363

【党团工作(一)】学生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学习个人表彰大会

2022年3月1日下午15:00点,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08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学习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文琴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程铖列席现场。

2222.pn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为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自2021年1月开始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月上报、月统计、月公布。为表彰先进,激励学习热情,现决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办法如下:

根据上报核实的个人总积分进行排名(积分截止2022.2.15),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最佳进步奖一名。奖励包含证书和奖品,表彰名单如下:

表彰名单

一等奖  陈莎36088分

二等奖  丁悦33796分、李祯32795分

三等奖  孙明皓32570分、邓淋玉30218分、付文琴29897分

优秀奖  林泽楠26670分、胥昀汐26219分、李珊26048分、王思宇24034分

最佳进步奖 林婷瑜653~23668分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理论学习热情,让青春之花在南理绽放。

点击数:13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