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二)】我院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日期:2022-05-06 10:21:21  浏览量:1209

【学风建设(二)】我院开展“学雷锋”观影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我院于2022年3月9日晚19:00在新教学楼组织21级各班观看《青春雷锋》电影,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jpg

毛泽东同志曾亲笔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周恩来总理也将雷锋精神精确地概括为四句话: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这些都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4.jpg

5.jpg

6.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认识、领悟了雷锋精神。我们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广大青年中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虽然时代已发生重大变化,但雷锋始终活在人民的心中,雷锋精神始终散发着夺目的光辉。时代需要雷锋精神,让我们唱响更加雄壮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点击数:1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