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最美逆行者|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日期:2022-05-06 17:21:49  浏览量:1439

最美逆行者|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致敬白衣天使: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这场战疫,那一定是白色,因为医护人员仁心仁术,无悔逆行。他们是身穿防护服的白衣天使。

  在这十九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我们每次都能与你们相遇,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一同奋斗,抗击疫情。你们的温柔,我们温暖于心;你们的辛苦,我们感恩于心;你们的奉献,我们铭记于心。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27.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2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3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35.jp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每次工作前,医护人员都要穿好防护衣,戴好面罩,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录入信息、核酸采样...是他们每天重复千百次的工作内容。致敬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正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心的在学校学习与生活。

致敬志愿者:

  如果还要用另一种颜色来形容这场战疫,那么一定是红色,因为无数志愿者主动请缨,冲锋在前。

  你们始终与白衣天使奋斗在抗疫最前线、你们始终把“抗疫有我”放在心中,你们展现了青少年的时代风貌,真正诠释了“你的样子,便是中国的样子”。测量体温、维持秩序、提醒所有进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努力做好疫情防护的每一个环节,你们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36.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3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42.jpg

  不同岗位,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为阻击疫情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并肩前行,终有一天会迎来春暖花开,致敬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南昌加油,中国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506171644.jpg

在这次防“疫”战中

像他们一样的人还有很多……

他们主动请缨、不辞辛苦

扛起责任、落实行动

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感恩有你 “疫”路守护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致敬!

 

点击数:14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