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5 11:12:06  浏览量:1424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发学生创先争优的意识,引导学生党员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15:00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文琴主持。

1.jpg

议程一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

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黄晨妍等七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各自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自己对转正的认识,其次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对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态,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2.jpg

会上,常建宝书记向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1.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从身边小事做起;2.要在学科竞赛上下功夫、出成绩,特别是当前全校正在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党员同志要带头参与;3.疫情下,党员同志要吃苦在先、不怕困难,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

议程二学习小组领学

由肖淑华和小组成员领学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内容。学习小组成员肖淑华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3.jpg

点击数:1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