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日期:2022-05-13 14:36:22  浏览量:1250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为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总结经验、凝聚共识,5月10日上午8:30,我院于新教208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6143153.jpg

  会上,常书记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大赛评审导向、往届获奖特点进行了分析,参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常书记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计划进行资料准备;第二,广泛宣传动员,要深入各个班级,上数量、重质量;第三,重点打造优势项目,精雕细琢,力求出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5161431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43159.jpg

  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推进会有效解决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的关键问题,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激发了不同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点击数:1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