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5-27 08:52:40  浏览量:1238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布置会

  5月23日上午,我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085022.jpg

  会上,常书记指出,要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成立人文教育学院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领导小组,由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兼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任组长、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任副组长、人文教育学院专职教师及辅导员为小组成员。常书记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作用,各负责人也要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开展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和宣传教育。

  会后,辅导员组织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有组织犯罪的危害,增强遵法、学法、守法意识。

点击数:12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