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务布置会
日期:2022-06-10 23:39:02  浏览量:1043

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务布置会

一、我院召开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要求,确保我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610日中午12点,我院在新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暨人文教育学院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布置会。

  会议指出,我院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的纪律教育,要求监考老师严格遵守《南昌理工学院监考人职责》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当天,监考教师需准时到指定教室集中,接受监考培训并领取试卷及考试用品。考试结束后到指定教室交试卷袋、答题卡和考生签到表。

2、监考教师要组织考生(佩戴口罩)有秩序进入考场,认真检查每一位考生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核对证件上的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确认一致后要求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名。

3、监考人员应严肃认真,忠于职守。不带手机进入考场,不吸烟,不阅读书报,不谈笑,不打瞌睡,不擅离考场。

  监考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正确粘贴条形码并进行检查,确保考场内所有参加的考生无漏贴、错贴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3233542.jpg

(我院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3233544.jpg

(各班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20613233546.jpg

 

二、各班积极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我校高度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各班积极召开考风考纪动员班会,重点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在考场内服从监考工作人员安排。同时,还介绍了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考试当天按照规定带好证件。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承诺将在以后的考试中,诚实守信,文明应考。

  班会最后,班主任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点击数:10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