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周莉娜:天道酬勤,志强则功成
日期:2022-09-01 10:32:22  浏览量:1515

教师风采|周莉娜:天道酬勤,志强则功成

教师简介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854.png

  周莉娜,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任南昌理工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

  周老师从教十年,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现担任《教育学》《学前社会教育》《学前儿童游戏教育》及相关课程的教学,曾荣获南昌理工学院“五一”劳动模范、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教师、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心目中好老师、“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南昌理工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主编《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指导》本科教材,发表《基于课程思政理念下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改革》等论文,主持《学前儿童社会教育》线上线下一流课程及《学前儿童游戏教育》思政示范课程。

热爱教育、教书育人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856.png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周莉娜老师不断探索灵活、高效的教学方法,根据教学大纲认真教学,坚持为人师表,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周莉娜老师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还经常组织一些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自身的价值,正确地认识自我,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自信心。

自我提高,以身作则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857.png

  周莉娜老师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把“工匠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周莉娜老师一方面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提升教学水平,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规范班级管理,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另一方面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提升自身素养,在学习上从不放松,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素养。


点击数:1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