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2022级新同学
日期:2022-08-24 10:36:34  浏览量:906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2022级新同学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间沟通与联系,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学工科科长许敏及学院新生辅导员于824日上午一同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思想动态,送去学院温暖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07103310.jpg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同时细心叮嘱同学们一、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得使用宿舍违禁电器;二、要谨防电信诈骗,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三、不要相信任何上门推销的学习资料、社团及电话卡等;四、谨防溺水,不私自下水游泳;五、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宿舍日常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出门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集体,学会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提升自身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907103311.jpg

  此次慰问有利于促进新生对学院、学校的了解,使202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够在未来几年里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充实自己,成就精彩人生!

点击数:9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