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日期:2022-09-12 18:27:17  浏览量:782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98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教授、人事处占莉萍处长受学校委托到我院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熊淑萍老师。学院喻桃义院长、常建宝书记、胡继全常务副院长、李萍副院长、陈典提副院长及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1.png

2.png

李贤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熊淑萍老师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发展,尤其是专业建设方面,勉励学院不仅要在学生数量上再接再厉谋发展,更要在质量内涵上下功夫,向省级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目标迈进。

紧接着,喻桃义院长代表学院向校领导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几年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科研创新等情况。

点击数:7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