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获奖荣誉
喜报 | 人文教育学院又双叒叕获奖啦~
日期:2022-09-20 11:19:25  浏览量:1133

  喜报 | 人文教育学院又双叒叕获奖啦~

  近期,第二十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公布参赛单位、参赛选手获奖情况,并颁发荣誉证书。

  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荣获第二十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09.jpg

  

  “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30.jpg

  “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幼儿教师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途径,是教师经验分享、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也是教师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体现,有助于增加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促进幼儿教师职业的素养,帮助其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养更多的优秀幼儿教师。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35.jpg

  

  师生获奖情况

  周莉娜、苗语洋、朱伟平、刘清兰等10余位教师分别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指导奖”。(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46.jpg

人文教育学院周莉娜老师

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指导奖”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48.jpg

人文教育学院苗语洋老师

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指导奖”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0.jpg

人文教育学院朱伟平老师

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指导奖”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1.jpg

人文教育学院刘清兰老师

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指导奖”

  

      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杨晨雪、马荣康,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张静文等153人,共计斩获31个一等奖、62个二等奖、60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6.jpg

31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选取部分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57.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0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0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6.jpg

6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选取部分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1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14.jpg

60位获得三等奖、选取部分获奖证书

 

师生代表获奖感言

苗语洋老师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20.jpg

  很荣幸能够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在此分享感言。首先祝贺大家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我院十分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和教育实践活动。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肯定了学生的劳动成果,更加激发了她们参赛的主动性。作为指导教师之一的我,由衷地为大家感到高兴。在整个比赛过程,每一个环节我都参与其中,这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我个人也获益良多。最后,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最美好的年华。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3班杨倩蕊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22.pn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25.jpg

  人生的意义在于体验,要多体验和尝试新鲜事物。参加“当代杯”这项比赛,让我感受到非遗文化——掐丝珐琅画的魅力。我的参赛作品耗时半个月才得以完成,在这半个月里,我每天都跟指导老师汇报作品进度,老师也会及时地给出指导意见和下一步计划。因此,我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尽心尽责的指导。此次比赛也让我感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并让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当代杯”比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我将更加积极认真的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用心体验这美好的大学生活,因为我始终相信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一直努力的人。

 

2021级学期教育专科3班陈艺丹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27.pn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29.jpg

  我在准备“当代杯”参赛作品期间,尝试了多种画种,换了好几种材料,最后还是选了彩铅。因为担心自己的彩铅作画水平,内心十分忐忑,不知道是否能呈现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开始一直在不断地尝试,最后终于找到了彩铅正确的使用方法。我一连泡了好几天图书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入到了这幅画中。大体的画面很快就完成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但对于一些细节上的修改却始终犹豫不决,比如医护人员护目镜上到底用水渍还是反光,生怕一点细节上的误差毁了整幅画。感谢指导老师在我拿不定主意时给出建议,让我敲定了最后的想法。当得知我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时,我感到十分惊喜,也为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绩感到十分开心和满足。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4班熊王兵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3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05731.png

  参加“当代杯”比赛主要是因为想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刚好我平时就非常喜欢手工。刚开始准备参赛作品时,就遇到各种问题。比如选材料,构图,制作时间不够等。但幸运的是,我身边有一群超级棒的同学和老师,我们经常会聚到一起进行交流,并且希望彼此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每次遇到问题去寻求老师的帮助时,老师都会及时并超级耐心、细心地给予我们指导。所以比赛作品完成后,我不仅收获了自己比较满意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我还收获了一群良师益友。

  人文教育育英才,技能大赛夺佳绩。我院始终坚持学校“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秉承“科学 求实 厚德 创新”的校训,以办学育人、教学育才规范严谨著称,以严格管理、高就业率闻名,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专业扎实,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此次第二十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更是少不了人文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在这里祝贺所有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希望他们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点击数:11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