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为党育人正当时 理想信念筑未来 | 我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列培训活动
日期:2023-04-15 19:04:46  浏览量:786

为党育人正当时 理想信念筑未来 | 我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列培训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我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党课培训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为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4月7日中午,我院在新教学楼412、414教室召开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党总支组织员程铖、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付文琴作动员讲话,全体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大会旨在强化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调动其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学习,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11.jpg

4月7日中午,我院召开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图为党总支组织员程铖为培训学员作动员讲话。

 

22.jpg

4月7日中午,我院召开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图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付文琴为培训学员作动员讲话。

 

4月9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全体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教学楼分教室集中培训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学员增强了使命意识,深化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我院学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将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党的信念点亮思想明灯,指引前行道路。

 

33.jpg

4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图为喻桃义院长巡查分教室培训情况。

 

44.jpg

4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图为张鸿斐书记巡查分教室培训情况。

 

4月13日下午,在E栋108报告厅,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以“党员发展工作常用文书格式”为题为我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张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详尽细致地为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和入党志愿书的基本写法,进一步明确了正确书写格式。与此同时,张书记呼吁全体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矢志不渝地将个人成长融入到集体发展当中。

 

55.jpg

4月13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张鸿斐为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66.jpg

4月13日下午,专题党课现场。

 

通过系列培训活动,我院全体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点击数:7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