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0 10:48:23  浏览量:838

我院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深入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8日14时,我院在E栋108报告厅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南昌理工学院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志龙教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教授、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出席本次大会,教务科科长刘小军、招就科科长阮婧嫄、学工科科长许敏、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大会,10余家优质学前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莅临动员大会现场,务副院长胡继全主持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吸引了超400人次在线观看大会直播。

 

7.jpg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E栋108报告厅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陈志龙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情况,非常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希望人文教育学院广大学子在实习动员会中提高对实习工作的认识。与此同时,陈志龙副校长勉励我院广大学子,要学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当中,为将来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小军科长为大家解读实习政策和实习方案;阮婧嫄科长针对实习安全及实习手册填写要求作说明。

随后,北京中兴幼教集团张启红主任,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谢建滨校企经理,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刘辉董事长助理,南昌荣贤教育集团、金华聪明宝贝幼教集团黄世浩总经理,南昌民政保育院彭菲老师分别为参会学生作动员宣讲。

喻桃义院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教育类专业,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按文件要求进行集中实习。同时,喻院长希望广大学子在实习过程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聪明才干,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铺垫。

 

8.jpg
 

4月18日下午,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指导,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工作的意义,参会的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纷纷表示,必将坚定专业理想和追求,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面对实习工作,在实习道路上知行合一,不断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将来更好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点击数:8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