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1 09:04:25  浏览量:546

主题教育 | 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5月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人文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副院长陈典提出席会议。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jpg

5月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张鸿斐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张鸿斐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第一,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应深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第三,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2.jpg

5月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丁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为做好主题教育进行的工作准备,他在指导讲话中强调,首先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3.png

5月8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最后,喻桃义院长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第二,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第三,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4.jpg

5月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下一步,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