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军训风采|磨炼意志,挑战自我
日期:2022-09-08 15:06:12  浏览量:560

军训风采|磨炼意志,挑战自我

夏日炎炎,烈日高照,在操场上训练的笔直站立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同学们屹立在风中的身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2022级新生们的飒爽英姿吧!


1.jpg

苏轼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那站立如松的军姿中,看到了同学们坚韧的意志;在那整齐嘹亮的口号中,听到了同学们进取的决心。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许多美好的瞬间,往往都在不经意间悄悄的绽放。

2.jpg4.jpg3.jpg5.jpg

军训是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这段交织着汗水与泪水的记忆会成为你大学生涯中难忘的回忆。所以,萌新们请尽情享受这一段旅程吧,让它在你的生命中熠熠生辉!

 

点击数:5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