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04 14:01:44  浏览量:448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年7月31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项整改整治相关人员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主持。

03.jpg

7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中,学院院长喻桃义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统性建设的形式和内容”、“师资队伍建设和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如何破解实习、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问题”等调研课题作出详细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04.jpg

7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对我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注重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推动对策建议从“纸上”落到“地上”,使调研成果有深度、可转化、能运用,要将调查研究和学院发展、师生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问题、防范化解潜在风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05.jpg

7月31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参加并主持会议。

06.jpg

7月31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为契机,通过系统梳理问题、科学拟定对策、从严整改整治、推动成果转化,助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