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华溢杯”才艺大赛初赛
日期:2023-10-26 17:21:32  浏览量:408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华溢杯”才艺大赛初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人文艺术修养和文明高雅的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0月1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第八届“华溢杯”才艺大赛初赛。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1.png

人文教育学院第八届“华溢杯”才艺大赛初赛现场

 

活动剪影

 

比赛现场气氛火热,青春洋溢。同学们通过诗朗诵、歌唱、舞蹈等各项才艺点燃赛场氛围,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声乐节目旋律悠扬、声声入耳;舞蹈节目绰约多姿、华美绝伦;诗朗诵节目更是铿锵有力,鼓舞人心,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66.png

77.png

88.png

99.png

 

入围名单

经过激烈角逐,众多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根据评审团评议结果,以下节目成功入围:

 

111.png

 

曲毕幕落,掌声不息。本次才艺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子在展示自身才艺的多彩魅力中,领悟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入围同学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