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学年全体辅导员评教评学动员会
日期:2023-11-08 15:03:21  浏览量:337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学年全体辅导员评教评学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评教评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1月1日13时40分,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523教室召开2023学年全体辅导员评教评学动员会。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小军主持。

 

1.png

人文教育学院2023学年全体辅导员评教评学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教务科科长刘小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评教评学工作进行部署。刘科长表示学生评教不仅是对教师辛勤教学的反馈,还是学院日常工作改进的重要渠道,各辅导员要坚决提高站位,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树立良好的大局观念,促进本次评教评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png

人文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发表讲话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萍发表讲话时首先肯定了辅导员们近期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各辅导员要完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评教评学工作流程清晰、职责落实。与此同时,李院长强调各辅导员要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鼓励学生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加以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教评学工作。

3.png

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发表讲话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表示各辅导员要积极、认真对待评教评学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并召开主题班会,将评价标准细致地传达给学生,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此外,李书记表示希望各辅导员能够凝心聚力,充分认识评教评学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4.pn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作总结讲话

 

评教评学工作是实现我院对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对我院评教评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在工作中的职责所在,还有助于更全面、多角度掌握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程度和意见建议,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