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人文教育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赴钱学森科技馆实地研学
日期:2023-11-21 11:35:24  浏览量:532

人文教育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赴钱学森科技馆实地研学

    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科普航天知识,激发我院学子的探索创新热情,11月16日16时10分,人文教育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赴校钱学森科技馆实地研学。

    参观过程中,航天宣讲团讲解员在科技馆四个展厅详细地讲解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生平事迹和航天科技的发展历史。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馆内展图、雕塑、模型等资料全面了解钱学森精神,深刻体悟了载人航天精神。此外,科技馆还设置了多个VR技术体验区,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埋下了一颗科技探索的种子。

 

图片11.png 图片22png.png

图片33.png

人文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赴校钱学森科技馆实地研学现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航天精神,探索科技奥秘,汲取创新力量,以真知实干筑信念、以调查研究奠基础、以踔厉奋发创佳绩,为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55.png

点击数:5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