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一)
日期:2023-11-28 14:30:29  浏览量:280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4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院长助理许敏及招就科科长阮婧嫄深入走访南昌市珍妮·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1.png

人文教育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南昌市珍妮·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就当下就业新形势与珍妮·蒙台梭利儿童之家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后,双方确立了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单位,并签订校园合作协议。

 

图片2.png

人文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胡继全与南昌市珍妮·蒙台梭利儿童之家负责人签订校园合作协议

图片3.png

南昌市珍妮·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办学许可证

 

随后,学院领导一同前往南昌市九龙湖仙朵·国际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开展回访工作,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更清晰地掌握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还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信息。下一步,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2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