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八)
日期:2023-06-04 14:54:40  浏览量:551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八)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帮助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有效就业信息。5月24日,我院邀请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十有八九(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进行考察交流。

1.jpg

5月24上午,我院邀请两家公司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考察交流会。

     此次考察活动中,我院院长喻桃义、副院长陈典提一同与两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园,让企业直接考察学院,了解我院教育资源与专业特色,最后成功与两家企业达成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2.jpg

5月24日,我院与十有八九(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3.png

图为十有八九(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4.jpg

5月24日,我院与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5.jpg

图为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6.jpg

喻桃义院长、陈典提副院长与两家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我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不断加强校企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以及广度,搭建更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点击数:5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