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七)
日期:2023-05-29 09:31:45  浏览量:511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七)

 

为纾解就业“痛点”、打通就业“堵点”,帮助毕业生破解就业难题,实现高质量就业,探索“走出去”“请进来”的精准指导就业路径。2023年5月18日,我院特邀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娄总一行到校参观,并现场讨论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就业供需问题,最终达成校企(园)合作,并签订协议。

 

1.jpg

5月18日,双方开展校企(园)合作签约仪式。

 

     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让企业更加了解我院教学特色以及人才优势,促进校企之间交流与合作,同时有效增进招聘效率,更加有利于提高学生素质和企业需求之间的匹配度。

 

2.jpg

3.jpg

5月18日,双方确立了校企(园)合作教学科研单位,并签约了实习单位协议。

 

4.jpg

图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登记证书。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点群体。我院各级领导对此项工作极为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一路保驾护航。

 

点击数:5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