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六)
日期:2023-05-18 11:42:46  浏览量:550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同时建立校企稳定合作关系,2023年4月27日,我院特邀广东迪星幼儿园负责人前来我院进一步交流洽谈,并针对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1.jpg

 

2.jpg

4月27日上午,双方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交流会上,人文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对广东迪星幼儿园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加强拓岗力度,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交流会上校企双方洽谈愉快,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3.jpg

 

4.jpg

4月27日下午,广东迪星艺术幼儿园召开2023届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我院领导以多阶段、多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动落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破毕业生就业的“孤岛效应”,让学生获得更多求职应聘机会,切实有力地保证访企拓岗的效率和效果,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共享,人才与就业的双赢。

点击数:550收藏本页